close

cave_of_miracles_by_ryky-dbfnvuw  

上圖是成品自製勿拿,拿了的話(老娘哭給你看rr~big_fool_emoji_07__cry___v2__by_jerikuto-d70rx57 

big_fool_emoji_19__you_done___v2__by_jerikuto-d7567ex  糟了才第一課我就詞窮了.....後面怎辦難道要END了。

軟體:PE、PS

教學難度:★☆☆☆☆

 素材1

 

觀看教學點我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顆顆那個我懶得製作PS教學因為跟PE很像big_fool_emoji_14__stalk_much___v2__by_jerikuto-d71vbp0  

所以沒有但跟PE很像啦~相信你們一定可以(如果需要再叫我^^

【教學問題單】

Q:歡迎發你想問的問題(我會回的><)

EX:

Q:成品圖怎麼跟教學不一樣?!!我眼花了嗎?

A:因為我用PS製,教學那個是PE,然後PS製的我多加了一些東西唷!!

大家記得教作業big_simfool_emoji_22__pervy___v4__by_jerikuto-d7567et  畢竟你們都很棒~ 大家一起進步ww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下圖自製勿拿 

繪師:遊戲官方圖

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推推+訂閱分享喔(鞠躬)big_fool_emoji_12__pervy_flirt___v2__by_jerikuto-d71uahe  

 4_by_laodaodao-dauntyx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liu❥南柳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