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qOjy86  

上圖自製勿拿,拿了的話rem_crazy_icon_by_magical_icon-dafowbu  

下面有東西可以刮開(反白)ram_wink_icon_by_magical_icon-dafowah  

代號:神坂黑羽mina((mina其實是我一時興起的沒想到我跟mina這四個英文字產生感情了TT
製齡:5年之後可能還會增長qˋ(畢竟製齡會跟著我的年紀長大
防盜:Photoshop by mina
擅長風格:BH(從初學到現在都有一直在製BH不選BH的話太對不起BH了~~
會的風格:BH、TT、C4D、Iggy
興趣:看韓劇或是追動漫看漫畫(恩怎麼感覺好頹廢?!
旅遊或是挑戰一些事物吧
(我目前是國三生正
要會考SO我可能沒時間發文了對不起不管事專業或這裡
我保證勝利的考完一定再回來製圖界(*⊃∀⊂*)有點桑心不過就這樣
如果有前輩高中生或是跟我一樣是國三歡迎給我一些建議!!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 

下圖自製勿拿 

 

繪師:遊戲官方圖

 

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忙推推+訂閱分享喔(鞠躬)big_fool_emoji_12__pervy_flirt___v2__by_jerikuto-d71uahe  

 

 4_by_laodaodao-dauntyx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liu❥南柳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